close

公司介紹  

緣起
創使人憑著10年木工經驗及20年嬰兒床製造經驗,成功打造了Rockland品牌,成為全台第一家打進美國JCPENNY百貨的嬰兒床品牌,主打高檔美式成長嬰兒床並創造每月銷售5000台佳績並持續 10年, 並於2012在大陸註冊了lajoie喬依思嬰兒國民床,主打網路成功再創佳積,憑著30年嬰兒床經驗,喬依思秉持品質控管的嚴謹與安全上的執著為最重要理念由此帶領之下,品質控管的嚴謹與安全上的執著為最重要理念
2003美國註冊Rockland品牌並與JCPENNY合作
2012大陸成立Lajoie品牌
南發木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3年至今已經有超過10年的嬰兒傢俱製造經驗,南發秉持誠信、永續經營的理念,嚴格控管品質、結構,堅持質量、遵守 時效、價格公道為宗旨,並於中國中山市神灣鎮設立廠房,佔地面積約80畝,約有450個員工,一年共出口500個貨櫃。
拓展
南發木器嬰兒傢俱擁有良好的生產製造技術及國際先進設備,優良的產品品質已成功外銷到美國各大百貨公司如Walmart(沃爾瑪)、JCPenny Purchase Co., Ltd.、Target(塔吉特)、Toys R us(玩具反斗城) 。
品牌崛起
有了10年扎實的經驗以及專業製造的歷練後,南發決定擴展並成立自己的品牌“喬依思”,由法文La Joie命名,有歡樂、愉悅的意思,更清楚的詮釋父母親是用怎樣的心情來迎接寶寶的誕生。
誕生
2012年12月,La Joie品牌名稱正式誕生,品牌標誌上下面的兩條線加上一個弧形看起來就像一個笑臉,正好符合我們的品牌形象,達到快樂愉悅的精髓.而一氣呵成的搖床造型也可以讓人一目了然我們的主打商品,發揮工藝設計的極緻展現。

arrow
arrow

    喬依思嬰童傢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