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分享送.jpg

活動日期:
2017/1/1~~2018/3/31


活動方式:

一、
於活動期間將所購買的喬依思嬰兒床或Rockland成長床 (只限嬰兒床商品)
拍攝清楚嬰兒床商品照片後,寫下100~200字的使用感想文字並在內文中加入 #喬依思嬰兒床 ,
張貼在「Rockland&喬依思嬰童傢俱旗艦店粉絲團」的塗鴉牆上,經審核過,
不抽即送 「喬依思嬰兒床床包」(一包市價$690)

床包花色會由此聯結花色中隨機出貨(不可挑款式):http://prewww.pcstore.com.tw/prod/prodm.php?prod_no=M21829433&sup_url=lajoie
報名方式:

網路報名
請依照上述活動參加方式完成後,再將相關資料(Facebook顯示人名、姓名、獎品寄送地址)
發送到喬依思臉書訊息箱 , 標題:「我要參加回娘家體驗分享送」,經工作人員審核通過得獎資格後,我們最慢會於參加活動的下週五前將獎品寄出請耐心等候。

活動注意事項:

 

1.一人限領獎一次(領獎時需核對購買人身份),若有重複領獎情事,將取消得獎資格。
2.得獎資格審核通過,將不另行通知,當週報名,獎品最慢於下週五前寄出,若有任何問題,請撥打客服專線07-6102490詢問。
3.商品圖請務必為自己所拍攝,若發現使用他人圖片則取消得獎資格。

4.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5.使用郵局袋寄出,不一定會隔天到,若2次投遞未成功需要到當地郵局認領

6.喬依思保留活動修改的權利

 

結果範例示意圖↓↓↓簡單三步驟即可享有贈品

臉書分享活動樣本

臉書樣本3.jpg

 

arrow
arrow

    喬依思嬰童傢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